索 引 号 640104-201/2019-00032 文  号 银兴通政发[2019]75号 生成日期 2019-05-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通贵乡 责任部门 兴庆区通贵乡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通贵乡科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村、乡属各站办所、辖区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乡各领域科普宣传、科技创新工作,提高科技融入、成果转化水平,提升科技在教育、生产、生活中的贡献率,加强我乡科技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我乡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成员

组  长:马鹏斐(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

副组长:石  坤(政府副乡长)

成 员: 塔光华 马学聪 段少华 王军锋 王新安 马国成 赵博洋 李汉芳 王向忠

      马洪义 马凤英 马保林 郝宗成 段云志 刘君荣 田 斌  刘 江 任 华

         陈 军  刘 成  彭 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农技站,马国成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及成员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按照上级科技工作要求精神及目标责任考核的通知,统一领导和组织全乡科技领域工作,确保科技工作顺利开展。

领导小组组长工作职责:全面负责科技工作,指导、协调、督促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科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领导小组成员工作职责:按照工作分工抓好负责领域内的科普宣传、科技创新推动、融入及资料收集工作,协助组长在职权范围内推进本部门的科技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主任工作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全乡科技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实施标准,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协调、指导工作开展。研究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承办上级部门和乡党委、乡政府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负责协助组长抓好科技工作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和日常资料汇总,负责对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立项、结题等程序进行对接和推动。负责与区科技部门的日常协调,负责与各村、各部门科技工作的日常协调、指导、监督和检查。

通贵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