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5/2019-0006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统计局召开农业年报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农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兴庆区农业统计工作水平。12月16日,兴庆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农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兴庆区有关部门、4个乡镇、村委会及辖区农场的统计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主要布置2019年农业年报和2020年定期报表。邀请了银川市统计局农业科科长张保君讲解了2019年农业统计年报。兴庆区农业统计专业及法规专业人员对统计法律进行了培训,同时讲解了乡村卡指标、2020年农业定期报表。培训会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乡村统计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兴庆区统计局副局长马彬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要从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入手,主动适应新时期统计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报表制度,做好各项统计数据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工作,二是规范统计报表及原始数据,报表资料的整理归档,做到数出有据、数出有源,加大与农口之间的沟通,尤其是与乡镇农口部门做好沟通,找出数据差距的原因,口径一致的指标要保持数据的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