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5/2020-000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统计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1日上午,兴庆区统计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丽主持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帮扶责任人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掌握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教育、医疗、贷款、产业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都能享受。二是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及时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及时为扶贫户安装扶贫政策APP,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三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将扶贫工作纳入全局重点工作,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