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3/2018-938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2-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文化街游乐社区开展“情满社区·爱在冬至”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使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让社区老人、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文化街游乐社区的关怀和温暖,12月20日,游乐社区开展“情满社区·爱在冬至”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共计4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分工协作,不到两个小时,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一边吃着美味的饺子一边唠着家常,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浓浓邻里情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气氛中。同时,志愿者还把一碗碗充满着爱的饺子饺子送到行动不方便的居民家中,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此次活动旨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社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至,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带给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