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3/2018-938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2-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天成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融情社区”见证四十年 长者生日会暨冬至茶话会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21日,文化街天成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开展“情暖冬至,融情社区”见证四十年长者生日会暨冬至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约有三十多位社区长者前来参与。

社区杨书记首先向居民群众寄语冬节问候和关怀,随后社工邀请5位12月份生日的长者进行自我介绍,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享受大家庭的温暖,寿星们也相互祝福,让人感到非常的温馨。当热腾腾的“冬至”饺子端上桌后,大家也渐渐打开话匣子,共叙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餐桌上的变化,从瘪到鼓、从吃饱到吃好、再到吃得讲究、吃得健康。老百姓舌尖上的变化,见证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茶话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送去了煮好的饺子社区开展此次慰老、爱老活动,将孤寡、空巢老人请到社区活动中心过生日吃蛋糕,拉家常吃饺子,旨在让文明与温暖在社区里传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