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3/2019-0005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31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文化街幸福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观念,帮助辖区居民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12月31日,幸福社区组织社区居民代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类别及对垃圾分类处理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结合家庭基本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家庭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介绍了家庭厨余垃圾就地处理及处理设施,教育各位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家庭厨余垃圾处理的小窍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生动的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城市垃圾流向控制的基本流程,让居民朋友了解了垃圾去向及处理方法,加深了垃圾分类印象。

垃圾分类是新时尚,通过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环境保护的观念,也引导各位居民主动参与其中,通过自我认知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