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1225J/2022-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图书馆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迎中秋 阅读沙龙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大读者的思想政治修养,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激发广大读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于9月9日下午,开展迎中秋阅读沙龙活动,让大家在读书、分享和交流中品味人生智慧、共度快乐时光,感受别样的中秋佳节。

分享会上,读者朋友们先后分享了自己近期所阅读的关于中秋的古诗。分享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读书体会。正所谓“以书润心、以书启智、以书养德”,在大家的亲切交谈中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大家在分享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在收获中充实,不仅增强了此次活动的体验感,更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而帮助与会读者养成自觉读书学习的好习惯。

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此次活动,以古诗文为载体,带动分享、促进交流,为读者朋友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活动体验,展现出读者朋友读书学习的全新活力,也拉开了广大读者“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