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1225J/2022-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图书馆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我们的节日”中秋丨又到一年月圆日 多彩活动庆中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好书推荐、诗词对抗、吃月饼PK赛......9月9日上午,一场丰富多彩的庆中秋主题活动,在兴庆区回民三小操场上精彩上演,来自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兴庆区中寺社区、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的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学生们欢聚一堂,大家在喜迎中秋的同时,也一起感受着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一开始,来自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的老师、同学,以及社区的志愿者们,首先以“好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向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与中秋主题相关的好书,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想。

当然,喜迎中秋的活动不止这些。在诗词对抗环节,大家分组一起讨论诗词对接,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也让现场多了一份诗意,而吃月饼PK赛,更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觉得今天这些活动都特别好玩,虽然我的年龄大了,但是能和这些年轻人一起参与活动,我觉得自己又变年轻了,希望社区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参加活动的吴阿姨说道。

“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一块块鲜美的月饼,让大家在幸福与快乐的节日氛围中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邻里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共融。”兴庆区富宁街街道中寺社区党委书记贾丽娜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和学校,举办各式各样的精彩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