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19-0000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08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体旅游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鸣翠湖首届冰雪彩灯文化旅游局节开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29日,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兴庆区文体旅游局、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承办的鸣翠湖首届冰雪彩灯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活动以“梦幻灯光·鸣翠灯城”为主题,制作40余组超大主题灯组,上千件造形奇异的彩灯,上万件营造梦幻般美景的LED灯光展品,分为“花开盛世”“花好月圆”“繁华似锦”“春暖花开”等。炫酷的恐龙世界、梦幻的水果世界、特色鲜明的灯谜长廊,把鸣翠湖景区装扮成五彩缤纷的彩灯世界,就像远离喧嚣的世外桃园,让游客流连忘返。

活动集观赏、娱乐、互动、美食、竞技为一体,吸引市民走出家门,感受冰雪彩灯的艺术魅力,释放冬日活力。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2月24日,期间景区还开展冬捕、冬钓、冬泳等系列活动。

兴庆区文体旅游局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