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19-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17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开展节前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1月14日至15日,兴庆区文体旅游局组成检查组,对辖区的海宝塔寺、银川中寺、地藏寺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消防器材配置、用电、用火规范、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制度等方面展开。针对北塔寺院内存放大量书籍、僧人生活区堆放易燃生活垃圾,地藏寺个别灭火器压力失效、寺院内堆放易燃生活垃圾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兴庆区文体旅游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