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19-000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檀溪谷景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image.png

2019年3月13日,檀溪谷景区邀请银川市红十字会的3位资深讲师,对景区内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操作练习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志愿者与志愿服务、救护概论、心肺复苏理论、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处理、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等。

培训结束后,檀溪谷的大部分员工都顺利通过了红十字会的急救实操专业考核,并获得了《宁夏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证》。 

通过培训,提高了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提升了景区的服务质量,推动了兴庆区旅游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