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20-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文旅局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标准宣贯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兴庆区委、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要求,1月19日,兴庆区文旅局召开了辖区文旅行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标准宣贯培训会。兴庆区文旅局相关业务科室、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中高级管理人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文旅局邀请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培训会旨在通过有的放矢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发挥标准化在全域旅游建设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各文旅行业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培训会上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围绕《旅游业卫生标准》、《饭店业卫生标准》、《旅游购物场所服务质量要求》和《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为参会人员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兴庆区文旅局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针对兴庆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查摆,提出改进措施,集中力量进行整治,务必做到服务大局、高位越线,务必保证创建成功。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