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19-0004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07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欢歌“千人广场舞”大家跳活动亮相新华商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欢歌“千人广场舞”大家跳活动亮相新华商圈.png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开展的品牌活动----兴庆欢歌“千人广场舞”大家跳活动在新华商圈隆重举行,来自兴庆区各街道办事处、各民间文艺团队的近30支艺术团、千人身着各民族服饰亮相新华商圈,展示广场舞《最美的中国》《点赞新时代》,为广大市民奉上积极昂扬的精神大餐。

此项活动是兴庆区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广场舞的骨干们深入到学校、乡村、社区、景区、各大商圈等带动成千上万的广场舞爱好者融入其中,成为引领兴庆区广场文化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