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2/2019-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15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手拍鼓四期培训班结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手拍鼓四期.png

为进一步推动兴庆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开展,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3月15日,由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的第四期手鼓舞结业汇报在兴庆区文化馆举行,来自各街道、社区、民间艺术团100多名学员展示了教学成果,并获得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证书。

本次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手拍鼓培训班分为四期培训,培训时间从2018年8月到2019年3月,由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刘莉老师教学,课程从基本功、基本舞步舞蹈动作开始,练习中采用快慢结合,逐步完整到示范与音乐相结合,学员们认真学习,身心愉悦、玩中有乐、乐中享受健康。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