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网上办事
  • 政民互动
  • 美丽兴庆
索 引 号 640104-212/2018-825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新华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月主题演讲比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安定、喜庆热烈的气氛,9月19日,新华街街道办事处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第二届民族团结月演讲比赛。

  10名选手结合生活实际,讲述了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并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宁夏各族群众的团结一心以及民族团结的坚定决心。《民族团结之情在你我中升华》、《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塞上宁夏》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演讲,进一步表达了各社区、各非公企业对民族团结的深刻理解,也展现出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风貌。(新华街 刘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