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694307399N/2023-0005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8-28
发布机构 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银古路街道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古路街道党工委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古路街道党工委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社区党委(总支、支部),街道各办、各中心:

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李学刚(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孙彦萍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协助书记工作主持街道办事处行政全面工作。

郭晓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协助书记、主任工作;主持纪工委工作;分管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巡视巡察、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治政府、依法行政、信访维稳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纪委监委、巡察办、政法委、公检法司、信访局;包友爱社区、云和社区。

马文韬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工会主席):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分管党建、人事、精神文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理论学习、信息调研、扫黄打非、网信网宣、信息公开、机要保密、统战民宗、绩效考核、深化改革、工会、妇联、工商联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编办、宣传部、网信办、统战部(民宗局)、政研室、人社局;包宝南社区、宝银社区。

虎慧泽(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协助书记、主任工作;负责党建、“两代表一委员”、团委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人大办、政协办、组织部、团委;包迎宾社区、大团结社区。

  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分管人民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科技科协、教育、文体旅游、扶贫、统计、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民政、社区建设、劳保就业、社保医保、残联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乡村振兴局、统计局、卫生健康局、审批局、民政局、科技局、科协、教育局、文广局、医保局、就创局、残联;包丽景社区、福园社区。

张  鹏办事处副主任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分管财务、采购、农经、资产、审计、经发商务、营商环境、信用体系、节能减耗、安全生产、应急救灾、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项目拆迁、爱国卫生、市容市貌、生态环保、自然资源、园林绿化、住建、物业、河湖管理、12345热线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财政局(金融局)、审计局、发改局、商务经合局、商服中心、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水务局、环卫中心;包春园社区、康园社区。

马雪莲挂任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司法所所长):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分管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治政府、依法行政、人民调解、禁毒(绿荫办)、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政法委、公检法司;包丽水社区、景湖社区。

陈龙(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安置、政务服务、民政、社会救助、劳保就业、社保医保、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瑞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爱国卫生、市容市貌、生态环保、自然资源、园林绿化、住建、物业管理、河湖管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晓晖(综治中心主任):协助分管领导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国家安全、反邪反恐信访维稳、矛盾纠纷调处涉法涉诉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边志武(四级调研员):协助领导做好市容环卫、物业、城管等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实行AB岗制,李学刚、孙彦萍同志为AB岗,郭晓玲、王晓晖同志为AB岗,马文韬、虎慧泽同志为AB岗,陈辉、陈龙同志为AB岗,张鹏、赵瑞林同志为AB岗;互为AB岗的同志,一方空缺或外出期间,其工作由另一方代管。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原则,负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

          中共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