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19-00024 文  号 银兴月党发〔2019〕62号 生成日期 2019-03-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党政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央委员会 兴庆区人民政府 对月牙湖乡政府副乡长海陆鹏、乡党委委员李乾、 司法所所长马晓东予以表扬的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各站办所:

2018年以来,我乡围绕“做好信访工作的关键是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强化督查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了上下一体保稳定、部门联动抓督查的生动局面。群众对乡党委、乡政府的满意度均大幅提高,信访工作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全面建设美丽月牙湖乡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是今年第一季度信访联席会议召开之后,月牙湖乡政府副乡长海陆鹏、乡党委委员李乾以及月牙湖乡司法所所长马晓东充分发挥协调组织作用,联合12个行政村认真梳理筛选信访重点问题,多措并举、逐案施策,有效解决了一批信访突出问题。此外,积极联合各界力量,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寻求办法主动解决,将众多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月牙湖乡在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月牙湖乡政府副乡长海陆鹏、乡党委委员李乾以及司法所所长马晓东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月牙湖乡各部门干部要以这些信访领域的优秀干部为榜样,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全面提升月牙湖乡各项业务工作指标,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兴庆区月牙湖乡委员会

兴庆区月牙湖乡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