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19-0006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23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劳保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申请安装自来水水表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我乡政府办公楼及附属设施与周边几家单位(派出所、卫生院、月牙湖乡第二幼儿园、法院法庭等)饮用水长期以来一直是用机井抽取地下水,水质含氟量高,不宜长期饮用。2019年,我乡启动人畜安全饮水提升改造工程后,由滨河新区长城水投公司为我乡辖区人畜饮水重新铺设自来水管道并供水,目前,乡政府及周边几家单位自来水管道已和新的自来水主管对接。

为了方便管理及供水服务,现申请为涉及的几家单位分别安装水表,便于计量计费。需要安装6块表,分别是:幼儿园(ø110mm)、卫生院(ø80mm)、派出所(ø40mm)、乡政府主管(ø110mm)、乡政府锅炉房(ø110mm)、乡政府绿化管网(ø110mm)等。其中乡政府主管需增加砌护水表检查井。望贵局予以办理为盼。

特此致函。

兴庆区月牙湖乡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