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66089N/2023-000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滨河家园五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滨河家园五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滨河家园五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滨河家园五村按照《关于印发《兴庆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学习。

滨河家园五村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先进思想理论知识水平,滨河家园五村根据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活动,旨在引领新时代党员迈入新征程,提升新境界。

学思践悟,助力民族示范。党的二十大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传承优秀精神的基础上滨河家园五村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为今后的工作与理论结合打下较硬的基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好“滨河家园五村民族示范村”带动村集体经济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形式多样,巩固学习之本。在上级的领导下对党的二十大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读,同时为了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与熟识度,于202321日开展线下测试,在考试现场,党员们意气风发,下笔千言,彰显了当代基层党员的自信与魅力。



分享交流,丰富精神之魂。中共银川市委党校余瑛讲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讲话。她分别从历史锻造品格、现实彰显担当、未来指引道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分享与交流。回顾历史感恩敬畏,面对现实无惧无畏,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滨河家园五村在月牙湖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支部书记罗文同志为“领头雁”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完善与提升自身理论能力和素质水平,不断焕发新活力,在成为群众最可靠的主心骨的路上不断迈进。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有利于在今后建设“民族示范乡村”的道路中少走弯路,一步一脚印奔赴下一个征程,让奇迹和梦想永远闪耀在征途之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