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66089N/2023-0004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滨河家园五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五村开展清扫巷道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五村

开展清扫巷道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一场大范围降雪,整个村庄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景色分外美丽,但路面积雪和结冰为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给群众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滨河家园五村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29日一早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顶着雪后凛冽的寒风,在党支部书记罗文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对我村村部院落及巷道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不畏严寒,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雪白的道路上交错前行,凡走过处必然留下可以畅通的道路。

经过大家一起奋战,我村院落院落及责任区域范围内的积雪得到有效清理,有效消除了因道路积雪积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往来群众的出行安全。

活动结束时,在滨河家园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前大家一起合影,并由党支部书记罗文同志为大家讲述民族团结的真实故事---班超出使西域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文同志说: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是民族团结的脚步永远在路上。“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有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场的带动,下一步,我村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继续将“团结”二字化于心、践于行,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我村常开长盛。





编辑/ 摄影/ 审核/:姬文琴 刘正录 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