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1-0005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大塘北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塘北村“我为群众办实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大塘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表

实事名称

妇女创业贷款

办事主体

石嘴山银行

时       间

2021420

地点

石嘴山银行银川支行

受益群体

大塘北村部分妇女

小额贷款惠民生    妇女创业促发展

  为了促进农村妇女创业热情,拓展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兴庆区妇联推出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决资金不足难题,扶持妇女就业创业,支持个体商户、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发展。为了让农村广大妇女姐妹们知晓政策并受益,解决农村妇女创业资金不足的实际困难大塘北村加大宣传力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推动政策落实,大塘北村妇联通过社区和各居住小区的宣传栏将有关政策进行张贴宣传,又联系大塘北村各队队长,在各队微信联络群进行宣传,利用村上大喇叭播放妇女贷款宣传语,鼓励想要创业的妇女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当中。

通过宣传,截至目前,报名妇女人数已达22户,每户都复印了有效证件,并签订了银行《授权书》,所收资料已上报办事处妇联,大塘北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推动妇女姐妹从创业走向致富,成就巾帼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