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1-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大塘南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塘南村3月份环境卫生整治红黄蓝榜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大塘南村3月份环境卫生整治

红黄蓝榜公告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任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完成这项任务,必须统筹规划,久久为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乡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会议精神,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彻底改解决农村脏乱差的现象,大塘南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实行网格化管理。       

李文财家住大塘南村一组、罗发秀家住大塘南村上二组、田术海家住大塘南村上三组、金学花家住大塘南村下二组、马天才家住大塘南村下三组,5户农户家庭卫生干净整洁,家庭氛围团结和睦,经村“两委”监事会决定张贴红榜予以表彰;

   张丙金下二组、罗克忠下三组、罗成龙一组、李广福下二组、罗正付一组,5户农户家庭卫生情况较差,但通知整改后及时清理,经村“两委”监事会共同决定张贴黄榜予以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