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1-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海陶南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海陶南村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4日上午海陶南村组织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各队队长召开移风易俗推进会。

推进会上,王克洪书记首先汇报了上一阶段全村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的成效,指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指出去年以来,我村聚焦矛盾突出的陈规陋习,通过宣传引导、完善机制、典型引领、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移风易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全村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然而“聘金彩礼搞变通”“专项整治不彻底”“工作发展不平衡”“自治能力还不足”“长效机制未健全”等一系列问题依然存在。

因此党支部书记强调在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要中抓住“关键少数”,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带头移风易俗,对移风易俗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警示、早制止、早教育。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正龙表示:为全力保障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推进,要虚实结合,加大宣传引导,营造倡导易俗新风,传递社会文明的浓厚氛围,并要求村两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打赢“除陋习、树新风”这场持久战,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