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66089N/2023-002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1-08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塘南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办证公示(李百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办证公示

为加强残疾人证核发工作的监督,确保残疾人证的严肃性和公信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规定,对经过指定医院(专业机构)评定、符合残疾标准的下列人员进行办证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118日~20231115日(5个工作日)。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残疾标准,或评定过程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县(市、区)残联反映。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保护举报人的各项权益。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姓名

性别

年龄

残疾类别与等级

评定医院

评定日期

李百彦

59

四级肢体

第一人民医院

2023.11.8

            月牙湖乡塘南村村民委员会   

              2023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