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1-000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小塘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爱在端午 情系儿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24日,宁夏昊善社工月牙湖社工站携手新消息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在小塘村开展志愿服务。月牙湖乡小塘村、60多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新消息报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为107名儿童带来了礼物,包括书包、文具、鞋、水杯、粽子以及心愿礼物。

社工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孩子们了解了端午节的相关来历、传说故事和习俗活动,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并在活动中展现了自我,张扬了个性。

社工站将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借助自然与人文内涵。让孩子们在文化、文明熏陶下,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会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体验节日中蕴含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