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1-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5-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小塘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寿星来了”儿童集体生日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3日,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月牙湖项目点的社工们,在小塘村和滨河家园五村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集体生日会活动,来自小塘村、滨河家园五村、大塘南村的33名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起本次生日会,形式和往常的生日会大有不同,是因为这次集体生日会流程是由孩子们自己设计主导的。这些孩子通过小游戏“画手”,相互了解各自的生日,选出小寿星,并通过任务认领,分别为小寿星制作生日帽、点蜡烛、唱生日歌等,然后共同许愿、一起切蛋糕、吃蛋糕,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活动中,一名孩子说:“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有新意,我们就像过家家一样,还能恶作剧一下,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给别人过生日,吃到了好吃的蛋糕,参加这样的活动我真的很开心”。

2020年是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在月牙湖开展儿童服务的第三个年头。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月牙湖儿童带去更多欢乐,助力他们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