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0/2020-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09
发布机构 兴庆区月牙湖乡 责任部门 项目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月牙湖乡农业示范园区日光温棚建设项目建设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兴庆区人民政府2020年3月5日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由我乡实施月牙湖乡农业示范园区日光温棚建设项目。现对该建设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兴庆区月牙湖乡人民政府项目办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一、项目名称

月牙湖乡农业示范园区日光温棚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

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人民政府

三、项目建设地点

月牙湖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四、项目主要内容及预期效果

按照兴庆区扶贫产业统一规划,计划在月牙湖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温棚种植合作园区东侧继续实施月牙湖乡农业示范园区日光温棚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占地约120亩,新建27栋日光温棚,并配套建设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有效调整乡村产业结构,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乡村经济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贫困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忠雪

联系电话:0951-3805160/18595155747

邮箱:xqqm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