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00/2021-001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10
发布机构 兴庆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兴庆区政府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政府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分工调整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办公室主任  张宝宁:男,汉族,1982年3月,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兴庆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主持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政府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沟通。

办公室副主任 马世才:男,回族,1992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兴庆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政务督查督办以及自治区、银川市督查事项的衔接办理;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应急值班、突发应急信息报送工作;负责人大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负责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工作;完成政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协调闫军副区长、张俊平副区长、白辉副区长分管口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王爱斌:男,汉族,198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兴庆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各种材料的起草和把关;负责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党组会议的服务保障;分管秘书、文书及政务信息工作;负责文电、档案管理及保密工作;负责财务、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政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连续开展,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实行AB岗责任制,具体情况如下:

A岗张宝宁主任      B岗马世才副主任

A岗马世才副主任    B岗王爱斌副主任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