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0/2021-0005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机构 兴庆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兴庆区政府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留言反映市医院小区改造问题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留言已收悉,经过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市医院小区属于老旧小区,2019年兴庆区已经对小区进行过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楼道粉刷、地面平整等。根据《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方法》第二章第六条规定:老旧小区改造主要用于小区内水电路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造,小区内房屋公共区域修缮、建筑节能改造,支持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支出。网民留言反映的部分楼层阳台存在破损、开裂等情况,属于自用部位,其修缮、更新责任和费用应由业主自行负责和承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如还有问题可咨询兴庆区住建局公共事务所(电话:8616195)。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承办单位:兴庆区住建局

经 办 人:陈莉


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