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10736/2022-0005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兴庆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居住的小区未供应天然气、车辆无法进入等问题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经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您反映您居住的小区未供应天然气、车辆无法进入,咨询何时拆迁的问题。

二、办理过程及结果

经核实,您居住的小区为中山北街107号院小区,关于您反映小区未通天然气的问题,根据哈纳斯天然气公司规定,小区内加装天然气需要本小区75%住户同意方可安装,且安装费用由居民自行承担。经社区网格员入户调查,未达到75%同意率,暂无法安装。关于您反映小区车辆无法进入的问题,因该小区院内暖气管道架置在空中高度较低,道路空间狭窄,所以车辆无法进入小区。关于您咨询小区何时拆迁的问题,目前该小区无拆迁计划。该小区已列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修缮、基础设施环境改造项目正在施工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如还有问题可咨询兴庆区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电话:0951-6714942)。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银川市兴庆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