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6966M/2023-0009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综合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掌政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结合“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决定组织开展掌政镇2023年“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政民携手卫掌政共建美丽新农村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间:2023年5月17日下午14:30-17:00

点:掌政镇人民政府

三、开放对象及报名方式

在掌政镇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村民、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不邀请政府领导以外的其他领导参加。本次活动采取电话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可通过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本单位邮箱ycsxqqzzz@163.com,或到掌政镇综合办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地址:兴庆区掌政镇人民政府311室)。联系电话:0951-6121130。

四、活动内容

主要邀请市民代表有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现场,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掌政镇“小散乱污”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一)观摩体验。邀请各代表到企业生产现场,监督观摩“小散乱污”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过程了解什么是“小散乱污”企业、“小散乱污”企业的危害促进政民携手共同杜绝“小散乱污”企业反弹复发。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市民代表介绍掌政镇“小散乱污”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征集市民代表关于“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邀请市民代表对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流程提出优化建议,促进掌政镇工作高效率开展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数若超过招募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报名人数若不足招募人数,采取线下邀请的方式补足。

(二)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一日致电报名人员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由我镇将另行通知。

                          掌政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