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6966M/2021-003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综合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掌政镇春林村大气环境污染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关于掌政镇春林村大气环境污染的答复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经核查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兴庆区掌政镇春林村,每天晚上都有严重的大气污染,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希望能够尽快督促解决污染问题。

二、办理过程

接到该投诉件后,掌政镇工作人员和春林村两委与投诉人进行联系,经核实,具体投诉地点为春林村一、二队,因农户晚间使用烟煤燃烧取暖导致该问题。

春林村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到一、二队进行逐户入户进行宣传劝导,倡导农户将现有的烟煤到清洁煤中心进行置换,且今后不再使用烟煤,全部换成清洁煤进行取暖。并通过微信群发倡导、村头大喇叭、醒目处张贴清洁煤宣传横幅等方式扩展宣传面,推广清洁煤使用,做到从源头治理环境污染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如还有问题可咨询掌政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6121130)。

                        兴庆区掌政镇人民政府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