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3/2021-000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综合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成立掌政镇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关于成立掌政镇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掌政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各村(社区)、各办(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区市党委、兴庆区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掌政镇统一战线各项重点任务,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切实发挥乡镇层面“法宝”作用,掌政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掌政镇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一、成员名单

长:杜新艳掌政镇党委书记

副组长:杭金弟掌政镇人大主席

马伟兵掌政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马建文掌政镇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

雷立军掌政镇党委副书记

员: 掌政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董元珺掌政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张学平掌政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罗海霞掌政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掌政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蔡   掌政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荀永宁掌政镇党委委员、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王学明掌政镇市场监管所指导员

杨建保掌政镇统战专干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实行席位制,组成人员工作变动后,由相应岗位继任领导担任,不在另行调整。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处理统战工作日常事务,董元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对掌政镇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和兴庆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研究,向掌政镇党委提出建议。

(二)指导各村(社区)党组织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讨论有关涉及统战工作全局性的重要问题,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三)承担掌政镇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共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