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6966M/2023-000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综合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掌政镇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四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银人社发〔20233号)文件要求,掌政镇对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考核,现将我镇2022年度考核工作总结如下:

一、人员情况

掌政镇参加考核测评事业单位人员总计29人上一年度掌政镇在兴庆区效能目标考核中被评为一般等次,2022年度考核优秀比例人数按照17%计,需确定优秀等次人员4名。

二、主要做法

(一)领导重视。成立了掌政镇2022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的职责,制定了考核工作责任制,对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一是考核组成员要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兴庆区关于干部考核的相关规定,按照谁考核谁负责的原则,把考核工作作为衡量考核人员的素质和工作表现的重要标志。二是在考核工作中不细致、不认真,考核有误,隐瞒问题而造成结果失真的,要追究考核小组成员的责任,增强了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

(二)严格程序。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第四季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银人社发〔20233号)要求,年度考核由平时考核、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绩效分析、干部群众测评和领导评价以百分制量化方式形成综合评价。其中,平时考核占60%,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结果、绩效分析、部群众测评和领导评价各占10%,并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实施考核工作。考核领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特别是对干部考核登记表做了重点要求,严格格式,按照个人职位职责和目标任务、履行职位职责和完成目标任务的情况等内容认真进行了撰写。考核领导小组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考核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正常工作和目标管理考核两手抓、两不误。

三、考核结果

掌政镇2022年度事业单位人年度考核结果为:获得优秀等次事业单位人4名,分别为王园、赵亮、崔雯雯、李岩;获得合格等次事业单位人25名,为孙乐等同志。按照考核要求,我办已书面向兴庆区纪委监委、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三部门征求拟确定优秀等次人员,王园、赵亮、崔雯雯、李岩四名同志意见,现三部门均回函说明以上4名同志不存在违法、违纪、违规、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

通过这次考核,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统一了认识,找准了问题,评出了团结,评出了干劲,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加强了事业单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和完成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兴庆区掌政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