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6966M/2023-002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2-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兴庆区掌政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掌政镇公开选聘2024年护林员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强掌政镇天然林资源国家公益林和辖区林木保护工作,结合辖区林木管护任务,掌政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护林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男性,年龄在25-60周岁之间;

2.常驻村内,具有农村工作经验,熟悉本行政区内林地及道路交通情况;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热爱林业工作,具有一定的林业基础知识,敢于同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作斗争;

4.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作风正派;

5.结合宁夏智慧林长平台要求,会熟练运用手机开展巡林工作,熟悉电脑者优先。

二、选聘流程

1.报名。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报名咨询范先生,联系电话1899519081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1日-2023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掌政镇人民政府林业站107办公室。

2.评定流程。由镇纪委、党建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林业站工作人员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本着“择优、公开”的原则,研究确定拟聘的护林员。

3.公示。将拟聘的护林员名单在醒目位置进行张榜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5天。

4.聘用。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掌政镇人民政府与护林员签订管护合同,并上报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备案。

三、工资待遇及合同签订

护林员的工资按照兴庆区天保工程和国家级公益林国有林管护标准执行。自行购买年度意外伤害保险,并报掌政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局备案。护林员实行动态管理机制。一年一聘,实行进退动态管理,对自愿退出或出现不符合的,以及不履行职责、违反协议内容、考核不合格的护林员,解除管护合同。对空缺岗位及时按程序补进人员。

附件:1.兴庆区掌政镇公开选聘2024年护林员推荐表

      2.兴庆区掌政镇公开选聘2024年护林员报名表

                                                                    兴庆区掌政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