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3/2020-000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掌政镇 责任部门 掌政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掌政镇五渡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7日上午,掌政镇五渡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最美重阳 爱在乡村”主题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群众,掌政镇党支部、各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为我镇老年人免费理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我镇老年人聊天、拉家常,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让我镇老年人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重阳节活动,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