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839T/2022-0004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兴庆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财政局深入开展2021年度财政绩效评价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1年兴庆区财政局稳步推行绩效管理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选取民办幼儿园回收运转费、养老救助资金及社区矫正等资金11个项目,开展重点项目绩效工作,结果为“优秀”等次8个,“良好”等次2个,“中等”等次1个。

兴庆区绩效评价严格遵循评价程序,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财务管理状况等方面进行独立、客观、公正评价,保障评价结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及局相关业务科室,督促整改落实,并把绩效评价结果作为改进预算管理和安排下一年度项目支出预算的重要参考依据,激励约束各部门单位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