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文  号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责任部门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公开时限 是否有效

关于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主要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 进行督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及时掌握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年初公布、年中检查、年底兑现、接受监督”的制度,确保全面、高效、优质按期完成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的通知》(银兴政办发〔2018〕22号),请于4月26日18:00之前将本单位负责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及分管负责人、具体联系人(见附件1、附件2、附件3)报送至兴庆区政府办公室323室,电子版发送至466789708@qq.com.

  二、请各单位自5月份起每月25日之前,将最新进展情况电子版发送至466789708@qq.com.

  三、要求牵头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牵头抓总,积极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联系人:史芳 电话:6721092 邮箱:466789708@qq.com 

  附件:1.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

  2.2018年民生十件实事任务分解表

  3.联络人名单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