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D388974/2023-000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宁夏银川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专项检查 护航茶饮食品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宁夏银川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专项检查 护航茶饮食品安全

    近期,春回大地,气温也逐步回升,冰冰凉凉的茶饮也即将成为人们清热解暑的首选。目前市售的现场制售类茶饮的价格参差不齐,为规范现场制售类茶饮行业,宁夏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对茶饮行业店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经查,一些商户正在使用的部分食品原料及半成品没有相应的标签标识,无法确定生产日期及制作日期,部分从业人员的工作帽和工作服口罩等穿戴不规范、卫生不达标、无法满足食品安全标准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据法律规定对商户给予警告,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重点关注此类快销茶饮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并开展“回头看”检查,严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严把从原料购进储存到加工过程再到成品销售的全过程食品关卡,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